额尔古纳市税务局:“税小桦”党员工作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24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呼伦贝尔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国家税务总局额尔古纳市税务局“税小桦”党员工作室认真谋划、系统推进,开展主题党日系列活动,激励引导党员干部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理论知识,以学促能,以能促用,知行合一,着力培育一支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税务铁军。

                                      

  理论灌输,牢固基础。合理制定学习计划、明确学习目标、积极丰富学习内容,通过支部书记讲专题党课、集中观看全会解读视频、线上学习云讲堂等丰富载体形式,着力把“税小桦”党员工作室打造为集中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最小先锋堡垒”,增强学习宣传全会精神针对性、实效性。组织党员干部们深入系统学、带着思考学、结合实践学,坚持读原文、悟原理,深刻认识全会的精神实质,把握重大意义,掌握丰富内涵,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税收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思想碰撞,入脑入心。“税小桦”党员工作室采取研讨交流、汇报分享等形式,畅谈学习中的所感所悟,大家通过讨论并分享,查找自身差距,树立新的目标,努力研究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内涵要义,推动全会精神落地生根。讨论交流碰撞出新的想法观点,分享式、互动式、高参与度的活动形式调动了大家自主学习的热情,理顺了学习要点,深化了学习感悟,形成了全员学、深入学的浓厚氛围。

                                  

  学以致用,载梦前行。“税小桦”党员工作室以模范带头作用掀起该局全体党员干部的学习热潮。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身处不同岗位的税务干部积极将五中全会对新形势下实现什么样的发展、如何实现发展重大问题的回答转化为立足本岗位、建功新征程的税收实践,形成党建和业务相互联动、协调推进的工作格局。新年伊始,青年税务干部们通过“小桦送祝福,寄语贺新春”活动,凝聚共识,提振信心,朝气迸发,勇挑时代使命,汇聚青春力量。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