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税务局:军民鱼水情 新春庆佳节

发布时间:2021-02-24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呼伦贝尔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222日,国家税务总局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裴非代表海拉尔区税务局党委,前往海拉尔区人民武装部进行慰问,向武装部的战士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在参观了人民武装部器材室、应急储备室、宿舍、综合训练场等场所、详细了解了人民武装部日常生活工作、装备器材配备、应急体系建设等情况后,慰问组一行向人民武装部的战士们介绍了近期海拉尔区税务局重点工作、党建工作及双拥工作的开展情况,重点对减税降费政策和支持退役士兵创业就业税收优惠政策等内容向战士们进行了宣传和讲解。下一步,海拉尔区税务局将继续落实全国、全自治区双拥模范命名表彰大会精神,弘扬海拉尔区双拥优良传统,大力支持部队改革建设,扎实做好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

  海拉尔区委常委、人民武装部政委高树法对税务局长期以来的拥军活动表示感谢,希望海拉尔区税务局能继续支持区人民武装部的工作。海拉尔区人民武装部将继续发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大力推进军民融合式发展,牢记军人使命,不忘从军初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