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巴尔虎旗税务局:春节前夕慰问防疫一线执勤民警

发布时间:2021-02-09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呼伦贝尔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春节前夕,国家税务总局陈巴尔虎旗税务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刘海玲一行前往陈巴尔虎旗东向出入口防疫执勤检查点,慰问在零下30℃的寒风中坚守在一线的防疫执勤民警,送上新春的祝福和慰问品。慰问组一行向值守民警表达了深切的问候,对于他们坚守岗位、爱岗敬业、舍小家为大家的无私奉献精神致以崇高的敬意。

  一年来,陈巴尔虎旗税务局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始以来,该局始终坚持高站位、大局观,全力服从地方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保障防疫值守小区安全。疫情防控工作中,该局按照地方工作要求,局机关与税务分局所分别投入到小区值守工作中,在年末的疫情防控工作中共值守3个小区,值守30余天,累计派出400余人次值守。

  持续推广“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服务。大力推广电子税务局、自助办税终端、手机APP、发票邮寄等“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服务,制作网上申报、手机缴费、发票申领等操作视频(图解),内容浅显易懂、操作简便易行。构建立体化的宣传网络,将“非接触式”服务理念宣传到千家万户,提高纳税人和缴费人尽量网上办、手机办、自助办的办税缴费意识。

  加强机关日常防控管理。做好机关日常消杀和人员外出管理,督促广大干部职工提高自我防护的意识的能力,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纪律要求,积极提倡在工作地过节。认真做好办公楼、公共区域、物业场所的消杀工作,严格外来人员进出管理,确保机关公共卫生安全。同时,设置应急隔离室,严把食堂购进食材的安全关,确保干部职工饮食安全。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