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兰屯市税务局:开展“青训营”2020年度学员表彰暨学习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02-03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呼伦贝尔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扎兰屯市税务局以“筑梦”、“笃行”为主题,开展了“青训营”2020年度学员表彰暨学习经验分享会,局领导及青训营全体学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表彰了年度优秀学员及在局机关各项重点工作中表现优异的学员,并由优秀学员代表、获奖代表、优秀小组组长、优秀班干部依次发表感言,将学习经验和学习技巧分享给全体“青训营”学员,以此方式激励学员树立学习观念和争先创优意识。同时,开展了迎新“入营”和到龄人员“退营”仪式,新录用的两名公务员进行个人展示,结合“草原雏鹰”人才培养行动和“青训营”培养平台制定未来5年的个人成长规划。退营学员代表也表示一定树立终身学习理念,继续加强岗位练兵,不断提高工作技能,做符合岗位工作需要的税务干部。

  扎兰屯市税务局将“青训营”作为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头雁人才”培养计划和呼伦贝尔市税务局“草原雏鹰”发展规划的延伸拓展,立足于加快青年人才培养和夯实岗位技能基础,积极搭建的青年干部成长平台和青年税务人才输送平台,其助力和督促青年税务干部成长的积极作用正日益显现,两年来,已有多名青年税务干部借此平台迅速成长成为基层税收工作的生力军和主力军。

  扎兰屯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许昂德对“青训营”成员们给予厚望,勉励各位学员立足税收改革发展需要,不断提高工作本领,积极发挥聪明才智,拿出年轻人的“精气神”,逐步成为具备信念坚定、立场鲜明的政治素质,具备甘于奉献、勇于担当的意志品质,具备爱岗敬业、业务精通的职业素养的优秀税务干部,在税收事业发展中奉献青春力量。

  2021年,扎兰屯市税务局将紧密结合“品牌强局”工程和“税务工匠”品牌创建,继续加大青年干部的培养力度,借助“青训营3.0版”引导青年税务干部在税收事业发展中展现青春筑梦的蓬勃力量。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