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巴尔虎左旗税务局:“理论+实操” 强化电子税务局培训实效

发布时间:2021-01-29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呼伦贝尔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扎实奠定税费征管问题协同工作机制运行基础,提高税务干部业务能力,126日,国家税务总局新巴尔虎左旗税务局根据加强和改进税务干部内部培训工作部署,组织开展“电子税务局操作指引”培训。

  此次培训重点是对领导班子成员、税费征管问题协同工作机制下的各部门联络员、各网格化管理员开展包括电子税务局基本注册流程、定期定额个体工商户申报、企业申报、注意事项等内容的学习,通过系统全面梳理,对电子税务局各环节流程掌握进行再强化、再提升。理论培训后,领导班子成员在电子税务局体验区上了一堂实操课,一把手带头学业务,并安排全员每日轮流学实操,巩固学习成果。

  新巴尔虎左旗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汪洋强调,以纳税人缴费人需要为导向,充分运用税费征管问题协同工作机制真正解决纳税人缴费人在办税过程中遇到的堵点、难点,不断提高纳税人缴费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是税务工作的核心点和发力区。全体税务干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战略上统筹谋划、行动上努力奋进,要全员拧成一股绳,学业务、优服务,打破股室壁垒、破除岗位差异,提升办税效能和服务质量,为不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铺桥畅路。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