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巴尔虎右旗税务局办税服务厅荣获2019年-2020年度自治区级“青年文明号”

发布时间:2021-01-12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呼伦贝尔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经内蒙古自治区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组委会严格筛选,国家税务总局新巴尔虎右旗税务局办税服务厅荣获2019-2020年度自治区级“青年文明号”。

  近年来,新巴尔虎右旗税务局积极响应内蒙古自治区团委、呼伦贝尔市团委号召,投身青年文明号“五个一流”创建实践,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牢记为民服务的宗旨,励精图治、开拓进取,展现税务青春风采,彰显税务铁军形象。该局忠诚履行“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神圣使命,切实践行青年文明号“服务一流、管理一流、人才一流、文化一流、效益一流”的五个一流创建目标,注重执法与服务相结合,提升纳税服务质效,为广大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办好事,赢得了广泛赞誉。

  新巴尔虎右旗税务局将继续坚定“敬业、协作、创优、奉献”的精神,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实现新发展、彰显新活力,为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再添新动能。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