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克石市市委副书记、市长臧著强一行深入牙克石市税务局进行慰问

发布时间:2021-01-08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呼伦贝尔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牙克石市市委副书记、市长臧著强一行深入国家税务总局牙克石市税务局进行慰问,听取税务部门过去一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及2021年工作安排,并就新一年税务工作给予殷切希望和美好祝愿。 

  汇报会上,牙克石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朱海峰从组织税收收入、强化征收管理、落实减税降费、优化营商环境、开展煤炭资源领域专项整治工作、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代表全局干部职工感谢牙克石市委、人大、市政府、政协一直以来对税务工作的大力帮助和深切厚爱。2021年,牙克石市税务局将继续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全力服务地方经济大局、推动经济社会健康、向好发展。

  臧著强充分肯定了牙克石市税务工作在过去一年里取得的优异成绩,感谢该局全体干部职工为此付出的努力,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在新的一年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臧著强指出,2020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冲击,我市面临严峻的考验与挑战,希望牙克石市税务局在新的一年里,继续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树立大局意识、强化责任担当,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崭新的面貌开启“十四五”的新征程。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