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税务局举行“传承红色基因 税企星火引航”税企党建共建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0-12-28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呼伦贝尔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更好落实呼伦贝尔市税务局“101先锋堡垒”党建品牌建设实施方案中关于搭建联建平台的要求,坚持以“品牌强局”工程指导意见为抓手,1223日,国家税务总局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税务局与神华销售集团海拉尔能源销售有限公司举行了税企党建共建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宣读了《海拉尔区税务局与神华销售集团海拉尔能源销售有限公司税企党建共建活动方案》,明确了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工作职责,规划了党建共建总体目标和重要内容。双方共同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书》。

  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许昂德强调,党建聚合力,税企一家亲,税企党建共建能够实现税务机关和企业的双赢绿色发展,使党建工作迸发出新的活力。要把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广大群众的实际行动,推动党建与服务企业融合发展,让企业搭上政策服务直通车。通过搭建“互学互帮互促”新平台,以共同夯实组织基础、共同促进作风转变、共同开展志愿服务、共同建设核心文化的“四个共同”,助力实现党建催化、实体联建、人文共融、活动凝力。

  一条“共建”路,和谐税企情。双方将力争达到税企共建1+12的共赢效果,全力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以税企党建联建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为“101先锋堡垒”党建品牌建设再添活力。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