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九月 情暖校园——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税务局向海拉尔区铁路第二小学捐赠防疫物资

发布时间:2020-09-25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呼伦贝尔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税务局组织干部职工前往海拉尔区铁路第二小学,为教师和学生们送去抗疫物资,助力构建教安全的教学环境。

  学校利用课间操时间举行了简短而温馨的仪式,来自铁路第二小学的少先队员们为税务干部们佩戴上鲜艳的红领巾,在庄严的升旗仪式后,税务干部将防疫物资送给学生代表,希望他们努力学习,积极运动,强健体魄。海拉尔区铁路第二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刘波代表全体师生对海拉尔区税务局表示衷心的感谢:“税务局为校方捐赠的抗疫物资让我们全体师生感受到了浓浓的真情。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我相信我们学校的师生也会将这份爱传递下去。”

  捐赠仪式后海拉尔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何瑛与刘波校长就目前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阶段,防控工作经验、措施及下一步开展税法进校园活动进行了深入交流。疫情期间,海拉尔区税务局严格落实上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通过建立健全疫情期间管理制度、强化疫情防控教育工作等措施有效保障防控工作落实、落细。刘波校长表示,“筑牢防线不放松、严守校园保安全”始终是校方应对疫情的工作重点,希望在此项工作方面与税务部门有更多机会进行经验交流,同时也欢迎税务部门再次走进校园为广大师生带来专业、丰富的税法知识。

  通过这次捐赠活动,海拉尔区税务局和海拉尔区铁路第二小学建立了良好的沟通渠道和联建基础。下一步,该局与校方将在青少年税法宣传、基层党建和业务提升方面开展更多、更深层次交流合作,共同构筑税校联建新体系。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