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克石市税务局开展“遵规守纪 廉洁从税”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5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呼伦贝尔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推动“101先锋堡垒”党建品牌建设工作,进一步落实“纪律大建设”行动,筑牢税务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增强规范履职行动自觉,近日,国家税务总局牙克石市税务局开展“遵规守纪 廉洁从税”警示教育活动。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背叛—姜增杰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使税务干部以案明纪,引导税务干部自觉规范自身言行,紧绷纪律之弦,进一步增强“自身免疫力”,打消侥幸之心、松懈之念,做一名清正廉洁的合格税官。

  为充分激发税务干部干事创业热情,该局开展以一线税务干部和支部为代表的廉政宣誓活动,时刻提醒大家以廉政誓言为行动基本准则,践行廉洁承诺,做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新时代税务人。“我宣誓:忠于党,忠于税收事业,遵规守纪、勤勉敬业。绝不以税谋私,决不奢侈浪费,决不贪污受贿。努力做一名信念坚定、为民服务、清廉务实、敢于担当的税务干部,为税收事业贡献力量。”一线税干代表举起右拳庄严宣誓,声声誓言铿锵有力,句句承诺激发斗志。

  此次廉政教育活动,是牙克石市税务局“101先锋堡垒”创建工作的具体实践,是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有力举措。该局将继续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探索创新、强化管理,持之以恒加强税务机关作风建设,整肃税容税貌,弘扬税务精神、树立税务形象,努力打造遵规守纪的税务铁军。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