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传递爱心 真情温暖梦想——阿荣旗税务局与阿荣旗供电公司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8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呼伦贝尔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910日,阿荣旗税务局第二支部委员会与联建单位阿荣旗供电公司支部委员会联合开展了“献出一本书传递一份爱——为特殊教育学校学生捐赠图书”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源于阿荣旗领东特殊教育学校的老师们发出的一条“为孩子们募集识字卡片、画报及小学阅读书籍”的爱心朋友圈,阿荣旗税务局第二支部的党员看到此消息后,第一时间与学校老师联系沟通,确定所需求图书种类、阅读年龄段等情况,并与党建联建共建单位阿荣旗供电公司共同策划捐赠事宜。活动得到了两家单位干部职工的大力支持,共计收到捐赠图书518本,同时收到笔、本等学习用品若干。   

  图书捐赠仪式在阿荣旗领东特殊教育学校进行,参加活动的双方单位党员代表将一本本图书交到孩子们手中,完成了一次爱心传递行动。活动现场,孩子们兴高采烈地把图书搬运到教室,有序领取,并以他们特有的方式表达感谢。发起求助信息的姜老师看着孩子们脸上的笑容激动地说:“感谢你们给学校带来的温暖,感谢你们对特教事业的支持和对孩子们的关爱”。对知识的渴望和获得书籍的满足感、幸福感洋溢在孩子们一张张纯真的笑脸上,更温暖了在现场每一名党员的心。

  近年来,阿荣旗税务局积极落实国家税务总局新“纵合横通强党建”工作机制,以联建共建创新党建活动形式,扩大活动范围,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投身于志愿服务活动中,以实际行动关爱弱势群体、践行社会责任,展现了基层税务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人文情怀,努力以党建引领税收工作实现新发展,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做出积极贡献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