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爱为孩子们插上天使的翅膀——阿荣旗税务局深入社区开展“迎六一”关爱困难家庭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2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呼伦贝尔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529日下午,阿荣旗税务局第二、三支部党员代表来到共建单位那吉镇道西社区开展“迎六一”关爱困难家庭儿童志愿服务活动,把用党员一日捐款购买的文具用品送到贫困家庭儿童手中,让孩子们在节日到来之际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志愿者们最先来到久旭小朋友家里,刚满7岁的他在坤泰幼儿园读大班,9月份开学即将就读小学一年级。税务局的叔叔们把崭新的书包、本子、笔等文具一一送到他的手中时,孩子把文具拿在手里爱不释手,亮晶晶的大眼睛一直闪烁着希望的光芒。10岁的思齐在阿伦小学读三年级,因为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没有正式开学,趁着没有网课的间隙,在母亲的陪同下来到社区,志愿者把孩子一直以来最需要的书包等文具送到她的手里,并耐心询问她的学习情况,向她的家人了解家庭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志愿者们保存了两个家庭的联系方式,他们会一直关注并全力为两个家庭提供物质和精神方面的帮助,用爱为孩子们插上天使的翅膀,让他们能够健康快乐的成长。

  机构改革以来,阿荣旗税务局一直十分重视文化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尤其是2020年以来呼伦贝尔市税务系统全力打造“101先锋堡垒”党建品牌建设,阿荣旗税务局初步探索打造“融合力•铸匠心”党建品牌,通过与社区、企业等开展联建共建、丰富多彩的党建活动,努力推动党建和税收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通过与社区搭建党建工作共建共享共创平台,助推志愿服务,探索成立“101同心驿站”,打造“红蓝”(党旗红税务蓝)志愿服务品牌。

  阿荣旗税务局将始终秉承志愿服务精神和人文情怀,用爱心善举为困难群众办实事,展现税务人的良好精神风貌,为构建和谐社会做出积极贡献。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