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牙克石市税务局“云端”税收政策辅导全力支持企业捐赠益举

发布时间:2020-03-31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呼伦贝尔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牙克石市野老大饮品有限责任公司捐赠的500箱野生蓝莓饮品送到了武汉武昌区各街道办事处及援鄂内蒙医疗队驻地。

   

    据悉,企业恢复生产经营以来,迅速组织人力、配足原料,将生产出的第一批野生蓝莓饮品火速送往湖北疫区。不远千里送达的物资,不仅让武昌区奋战一线的抗疫工作者们感受到来自呼伦贝尔的温暖,更让远离家乡、驰援湖北的内蒙医疗队队员体会到亲人们的关爱。呼伦贝尔市委副书记、市长姜宏深入牙克石市调研企业复工复产等工作期间,对野老大饮品有限责任公司的义举表示充分肯定,并鼓励企业要立足“林都品牌”,借助产品功效,不断扩大呼伦贝尔品牌知名度。

                                                    

                                                      

    企业复工复产后,牙克石市税务局第一时间与该企业取得联系,并通过电话、微信、钉钉、视频等多种方式为其提供有针对性地“一对一”云端税收政策辅导。不仅为纳税人详细讲解了通过公益性社会组织捐赠可以享受到的相关税费优惠政策,同时,还耐心解答了免税申报表填列、发票开具等涉税问题。牙克石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朱海峰表示:“企业有社会责任心,我们税务人也要继续秉持服务纳税人的初心,第一时间为企业送上涉及到的税收优惠政策,做企业坚强的后盾,为抗击疫情贡献税务力量。”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