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扎兰屯市税务局——疫情面前勇当先 党员干部冲在前

发布时间:2020-02-11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呼伦贝尔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扎兰屯市税务局党委主动对接社区街道,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第一线,协助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织密群防群控的“防护网”,党员突击队员们在切实做好自身防护的情况下,承担了小区出入口疫情防控的值守任务,进行出入户登记、测体温等工作。引导居民群众正确理解、积极配合、有序参与疫情防控。

元宵佳节,他们舍弃了与家人的团聚,不顾个人安危,和所在社区的同志一起坚守在一线,热心的群众送来了热气腾腾的元宵,让这个节日变得格外的温暖,每个人都奉献着自己的力量,只要祖国需要我,只要岗位需要我,我们的党员干部不负初心践行誓言。

哪里有困难,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党员的身影。扎兰屯市税务局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以坚强的信心齐心协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保障全市人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文图:孙 敏

编辑:佟 飞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