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以来减税降费政策汇编

发布时间:2020-08-19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减税降费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举措,对减轻市场主体负担、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增强市场主体发展动能、促进经济可持续增长具有重要作用。2019年以来,国家和自治区陆续出台了一系列力度大、范围广的减税降费政策,在着力为市场主体纾困解难的同时,有力促进了创业创新,有效推动了经济高质量发展,在服务“六稳”“六保”大局、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为更好帮助纳税人缴费人和全区税务干部准确掌握和用好用足各项减税降费政策,自治区税务局对2019年以来国家和自治区出台的减税降费政策进行了梳理,供大家学习。

   

   

   

  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

  2020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