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各地税务部门举行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3-01-28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呼伦贝尔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1月28日,农历新年后的首个工作日,全市各地税务部门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激励税务干部在新的一年奋楫争先,勇毅前行,奋力谱写税收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新篇章。

  过去一年,全市税务系统在区局党委和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全区税务系统重点工作部署推进会议和区局历次局务会议精神,坚决贯彻落实“1336”工作安排,对标实干、稳步前行、拼搏争先,各项税收工作均取得了新进步,实现了新作为。

  新的一年,全市税务系统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一以贯之抓好党务、带好队伍、干好税务,以更加奋进姿态投身新时代新征程税收现代化的火热实践。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