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市税务局:“炬火税青”青年联盟开展云端沉浸式联动朗诵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22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呼伦贝尔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丰富创新炬火税青”青年理论学习联盟学习方式,继全国各地12家基层税务部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二十组青年学”主题活动之后呼伦贝尔市税务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联同大连市中山区税务局、大连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税务局、上海市嘉定区税务局、仙居县税务局、安庆市税务局、宿松县税务局、银川市金凤区税务局7家税务部门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税务青年代表,再次聚汇云端,共同开展“颂歌献给党 奋进新征程”沉浸式联动朗诵活动。

  呼伦贝尔市税务局积极探索多元融合学习方式,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中,青年理论联学小组突出“立足地域讲好税收故事”的工作主线,从天堂草原呼伦贝尔出发,融合各地区域特色与红色资源,传承历史并寻求创新,通过线上沉浸式朗诵的方式,打造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抒发税务青年的爱国热情,展现新时代税务青年勇于担当、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更好的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

  活动中各地青年接连朗诵,由衷表达新时代税务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唱响青春之歌的坚定决心。朗朗上口的诗词既展示了各地青年守望相助不懈奋斗、砥砺向前的良好风貌,展示了税务青年勇于尝试、敢于担当、奋斗追梦的青春故事,激励各方青年充分发挥表率作用,争当青年先锋,勇担社会责任,开启“炬火税青”联学联建新篇章。

  呼伦贝尔市税务局青年领诵员刘博表示,“作为青年党员干部,我将继续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税务岗位实际,时刻牢记兴税强国的重要使命,以一颗赤诚之心为国聚财、为民收税,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税务青年!

  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呼伦贝尔市税务局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就“深刻领会党对青年一代的殷切期望和对青年工作的战略关注”展开专题学习和特色活动。下一步,该局将持续发挥炬火税青”青年理论学习联盟、“税务青年工坊党建创新项目等载体作用,引导青年税务干部用激昂奋进的青春音符奏响税收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时代最强音”。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