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市税务局:举办“春雨润苗”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2-11-21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呼伦贝尔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呼伦贝尔市税务局与市工商联联合举办“春雨润苗”专项行动减税降费惠企政策及纳税信用解读专题培训。全市民营企业负责人及财务人员共400余人通过主、分会场参加了视频培训。

  会上,税务部门业务骨干就民营企业关心的退税减税降费政策、纳税信用等级评价等内容开展了专题讲座。培训讲解结合生动案例,以民营企业最为关注的今年延续执行和新颁布的税收优惠政策解读开篇,通过将法规、政策结合实际工作逐项逐条细致讲解,确保参会人员学懂弄通,确保企业对各项税收优惠政策应知尽知,政策红包应享尽享。通过纳税信用等级评价业务讲解,使企业深层次理解了纳税信用等级评价就是企业的“税收征信”这一重要名片作用,进一步提升企业税法遵从度,督促纳税人依法诚信纳税。

  在随后召开的答疑解惑座谈会上,税务部门业务骨干对纳税人提出的各类涉税问题给予了专业答复。民营企业纷纷表示,希望以后能继续开展此类内容丰富的税收知识培训,帮助企业熟知政策,强化税收知识更新,树立依法诚信纳税意识,助力企业发展行稳致远。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