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有方向 榜样有力量——呼伦贝尔市税务系统举办党支部“三级联学”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2022-11-08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呼伦贝尔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进一步落实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关于学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要求,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的引领带动作用和先进典型的榜样示范作用11月7日,呼伦贝尔市税务局机关第一支部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税务局第四党支部、胜利街道税务所干部职工联合举办“奋斗有方向 榜样有力量”三级联学主题党日,有力推动市税务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走深。

  ——上下联动,学思践悟。呼伦贝尔市税务局党委书记郝建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与全体党员共同观看视频短片《聚焦二十大:直抵人心的声音》,回顾举世瞩目的非凡十年,并以《立足本职、真抓实干 以实际行动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讲授了专题党课,传达了税务总局、自治区税务党委关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要求,并结合税收主责主业从善学善悟,深钻细研统筹谋划”“站高望远,鼓足干劲开创新局”“守正创新,切实推进政治机关建设三个方面与大家学习分享了党的二十大对税收工作提出的新部署新要求。海拉尔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全国税务系统百佳旗县局长满意汇报了个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胜利街道税务所所长张洪英汇报了一线干部职工做结合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行动和初步成效

  ——榜样带动,创先争优。活动中,市税务局、海拉尔区税务局、胜利街道税务所各推选一名先进典型做为榜样,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汇报交流了各自的学习感悟和工作经验。“第21届全国青年岗位能手标兵”朱颖,代表海拉尔区税务局做交流发言,分享立足岗位、善学善做、精益求精的奋勇争先经验;首届内蒙古自治区最美税务人”陈成国代表呼伦贝尔市税务局做交流发言,分享自己作为扶贫“第一书记”驻村七年,用好惠农惠民税费政策带动村民发展特色产业增收致富的奋斗经历。海拉尔区税务局“纳税服务之星”伞跃宇代表胜利街道税务所汇报作为税收一线青年干部,努力做好每一件小事,将每一件服务纳税人事项落到实处的工作感悟。

  ——加快行动落实落细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求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不折不扣将税务总局、自治区税务局党委安排部署的改革任务和税收重点工作执行到位,以更严的标准、更高的要求、更优的作风彰显税务人的使命与担当,奋力谱写新时代呼伦贝尔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用实际行动把党的二十大擘画的宏伟蓝图变为现实。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