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市税务局:开展“颂歌献给党·喜迎二十大”七一建党节系列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1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呼伦贝尔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值此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和全国上下掀起喜迎二十大热潮之时,7月1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呼伦贝尔市税务局开展“颂歌献给党·喜迎二十大”七一建党节系列主题活动,追忆峥嵘岁月,礼赞光辉党史,营造爱党爱国的浓郁氛围,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心向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为实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税务智慧和力量。

  举行升旗仪式,坚定理想信念。上午9,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场党员干部庄严肃立,面向国旗行注目礼,跟唱国歌,为党的生日送上深情祝福。参加升旗仪式的税务干部表示,站在飘扬的五星红旗下,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将更加坚定信念,践行中国税务精神,全心全意为纳税人缴费人服务,高质量推进新时代税收现代化建设。

  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 党旗下庄严神圣的誓词,字字铿锵,深深触动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新党员感受党的神圣,坚定入党信念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让老党员重温入党时的庄严承诺和奋斗追求,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观看革命影片,赓续红色血脉。《中华崛起之路,从来都不简单》影片生动展现了在革命岁月、建设年代、改革开放等不同历史时期,中国共产党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意志为意志,以党的使命为使命,与党同心、跟党奋斗,把青春和热血奉献给伟大的祖国。抗战胜利、新中国成立、香港回归……影片呈现的一个个历史性瞬间都让在座党员干部深感震撼,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添砖加瓦。

  高唱青春赞歌,闪耀税徽光彩。活动最后,由4名来自不同单位、不同岗位的税务青年用自己的方式分别讲述了党的101年辉煌历程和丰功伟绩,激发了党员干部们爱国、爱党、爱工作的热情,展现了全市广大税务干部“以无私无畏的勇气克难关、以舍我其谁的魄力显担当、以功成有我的信念求作为”的精神风貌,现场气氛高涨,掌声如潮。

  呼伦贝尔市税务局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党员干部共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