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市税务局:举办全市税务系统“永远跟党走 奋斗绽芳华”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2-06-30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呼伦贝尔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6月29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呼伦贝尔市税务局举办全市税务系统“永远跟党走 奋斗绽芳华”主题演讲比赛局党委书记、局长郝建军,各党委委员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

  比赛以抽签的方式决定出场顺序,评委进行现场打分。17位来自不同单位、不同岗位的税务青年干部依次登台演讲。比赛中,选手们紧扣演讲主题,立足税收工作实际,讲述了新时代税务人不负伟大时代、筑梦追梦的精彩故事,呈现一幅幅新时代税收事业波澜壮阔、蓬勃发展的美好画面。选手们饱含深情慷慨激昂的演讲,充分展现出新时代青年税务干部充满干事激情、积极奋发进取、努力拼搏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引发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

  经过紧张激烈地角逐,由现场评委打分确定了最终比赛成绩和名次鄂伦春自治旗税务局刘博荣获一等奖,市局机关第六党支部包尔曼、牙克石市税务局郑婉莹、新巴尔虎左旗税务局周明辉荣获二等奖,海拉尔区税务局王辰、根河市税务局李松泽、鄂温克族自治旗税务局杜莲慧荣获三等奖,其他选手获奖。

  此次主题演讲比赛是呼伦贝尔市税务局持续推进“101”先锋堡垒建设,深耕“税务青年工坊”党建品牌项目,细化“赓续红色血脉 兴税强国有我”主题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的工作举措。下一步,呼伦贝尔市税务局将继续以税务青年为主体,在全市税务系统唱响时代主旋律,弘扬奋进正能量,积极引导广大税务干部职工在新时代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建功立业,为推动呼伦贝尔税收发展现代化进程作出积极贡献。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