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市税务局:青年税务干部观看建团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发布时间:2022-05-11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呼伦贝尔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呼伦贝尔市税务局团支部组织市局机关团支部成员和青年联学组青年税务干部共同观看了大会现场直播

  观看过程中,青年税务干部们如同身临大会现场,一起鼓掌欢迎总书记入场,一起起立奏唱国歌,一起认真聆听每一位发言者的讲话。当听到习近平总书记说“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一百年来,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共青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在青年前列,组织引导一代又一代青年坚定信念、紧跟党走,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贡献力量,谱写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激昂的青春乐章”时,大家激动不已,热烈的掌声再一次响起。

  在观看大会直播后,市局机关团支部书记牛志鹏说:今天我们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回首团的百年足迹,中国共青团始终紧跟党的领导,传承党的精神,团结带领广大青年,书写了百年党史的青春篇章。作为一名新时代税务青年干部,我将以更朝气蓬勃的精神状态、以勇立潮头的实际行动投身税收事业,再创青春佳绩。团支部组织委员金瀚琪说:奋斗是青春最亮的底色,民族复兴的使命要靠奋斗来实现,人生理想的风帆要靠奋斗来扬起。作为新时代税务青年,我们要坚守“永久奋斗”光荣传统,立足本职,苦干实干,把税收岗位作为成就人生的舞台,在实干中为税收事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观看直播前,团支部组织青年税务干部参观了呼伦贝尔市税务局机关的党员活动室与警示教育展厅,集体回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义,温读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的殷切希望。面对着鲜红的党旗,青年税务干部们纷纷表示,党的事业后继有人,红色江山永不变色,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税务青年们将以改革创新精神,初心不改、担当作为,投身税收现代化建设中,以美好青春书写合格税务答卷。

  今年以来,呼伦贝尔市税务系统在“税务工匠”文化品牌基础上,以党建引领青春力量,创新提炼出以税务青年为主体的“税务青年工坊”文化品牌,奏响青春之歌。通过“青春铸魂”“青春税伴”“青春兴税”“青春建功”四大活动主线,充分激发青年干部干事创业动力和创优争先潜能。下一步,呼伦贝尔市税务局将结合庆祝建团100 周年, 围绕全市税务系统工作大局,聚焦抓好党的事业后继有人根本大计,引领青年税务干部树立远大理想,锤炼过硬本领,勇于担当作为,以青春之名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