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市税务局稽查局:党建引领聚活力 税企携手话发展

发布时间:2022-04-28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呼伦贝尔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强化党建引领,深入推进党建与业务融合,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与战斗力,4月27日,国家税务总局呼伦贝尔市税务局稽查局党总支与内蒙古自治区民航机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呼伦贝尔分公司第四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市税务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郑春生,机场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高玉慧参加此次活动。

  签署共建协议,开启融合新局。活动中,税企双方领导分别介绍了党建和业务工作开展情况,就目前机场因疫情影响导致经营困难、税收优惠政策享受等问题进行交流,并对持续做好党建融合表达愿景,签署共建协议,为建立常态化联建共建奠定基础。满足培训需求,靶向宣传新政。税务部门结合机场员工在2021年度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中存在的疑问为企业开展专项培训辅导,以课件讲解和现场实操方式确保培训效果。向企业财务人员详细介绍税收违法“黑名单”和联合惩戒制度,促进《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信息公布管理办法》落地落细,有效保障纳税人合法权益。参观精品班组,借鉴品牌建设。活动最后,税务党员干部们参观了机场公司贵宾事业部萨日朗班组,了解该班组品牌建设打造思路和方向,借鉴先进管理理念,深化互学共促。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税企双方党支部实现了资源共享、党员互动、活动互联、优势互补。下一步,税企双方党支部将以党建共建活动为载体,以服务地方、服务党员、服务群众为重点,携手优化营商环境,共同助力地方经济发展,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