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地方党政领导走访慰问基层税务部门

发布时间:2022-01-10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呼伦贝尔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各旗市区地方党政领导在双节来临期间前往税务部门开展走访慰问。地方党政领导为广大税务干部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充分肯定了税务部门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的积极突出贡献,并对新一年税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扎兰屯市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吴忱东一行办税服务厅实地了解“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情况,倾听一线税务工作者心声,并强调窗口服务部门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之弦,持续做好预约办税、网上办税等便民举措,保障纳税人缴费人和税务干部职工健康安全。吴忱东指出,2021年扎兰屯市税务局围绕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聚焦优化营商环境、持续推进社保缴费、力争打造和谐税企关系等工作,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稳步完成税收任务,彰显了税务干部的履职尽责、忠诚担当新的一年,税务部门要持续发挥税务智慧和力量,为地方经济做出更大贡献。

  扎兰屯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瑞东表示感谢市委市政府对税务工作的大力支持2022年扎兰屯市税务局将继续主动作为,着力解决纳税人缴费人急难盼问题,不折扣落实减税降费各项优惠政策,全力组织税费收入,为扎兰屯市经济社会发展再做新贡献。

  牙克石市:市委副书记、市长金仓,党务副市长黄建成赴牙克石市税务局走访慰问。牙克石市政府办公室主任李绍彬、副主任张硕陪同走访。金仓一行听取了该局2021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和2022年工作安排,并就新一年的税务工作给予殷切希望和美好祝愿,向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全体税务干部表示感谢,并鼓励税务干部再接再厉,在新的一年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金仓表示,牙克石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税务工作,希望税务部门抢抓机遇,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绩。

  牙克石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金龙表示,2022年,牙克石市税务局将严格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全力以赴做好组织收入等各项重点工作。抓牢抓实组织收入主责主业,稳步落实减税降费优惠政策;持续优化办税缴费服务体验,充分释放市场主体活力动力,为牙克石市地方经济发展积极贡献税务力量。

  根河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尚国,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尹伟义深入根河市税务局进行走访慰问。期间,孙尚国与干部职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税收工作完成情况,向奋战在税收征管一线的干部职工送去新年的问候和祝福。孙尚国指出,2021年根河市税务局主动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大力推动改革创新,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新的一年,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开好局、起好步,精准落实税收政策,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为坚实的税务支撑,全力助推根河市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

  根河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费大勇表示,根河市税务局将继续抓牢主责主业、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努力提升征管质效,为推动根河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税务保障。

  鄂伦春自治委常委、政府常务副旗长阿江达冰旗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齐旗委常委、旗委办公室主任王兴扬一行深入鄂伦春自治旗税务局开展走访慰问

  阿江达冰代表旗四大班子向全旗税务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指出,过去一年,旗税务局既立足新发展阶段,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强化税费服务质效,为地方发展提供了有力的财力支撑;又持续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展现了税务担当。王齐对税务部门积极配合旗纪委、监委工作,主动打造共治格局的做法表示肯定。王兴扬高度赞扬了税务部门强化党建引领,积极发挥税收职能作用,不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一系列成果和做法。最后,阿江达冰对税务部门一年来为全旗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勉励大家再接再厉,为建设美丽富饶和谐安宁鄂伦春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鄂伦春自治旗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冯东勇就2021年全旗税务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并表示,新的一年税务部门将在旗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舍我其谁的锐气蓄力发展,以勇争一流的决心诠释担当,以夙兴夜寐的意志笃行实干,以矢志不渝的初心映照未来,努力为鄂伦春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税务力量

  鄂温克族自治委书记王君,旗委副书记、旗政府旗长敖慧然一行深入鄂温克族自治旗税务局慰问税务干部职工。王君充分肯定了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对该局通过“e税官”文化品牌创建及“e税官春梅工作室”服务品牌多举措服务广大纳税人缴费人的具体做法给予高度赞扬。强调旗税务局要坚持发挥税收职能作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一要做好税收分析预测,及时关注重点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切实摸清税源底数。二要落实好税收优惠政策,要以实打实的举措切实将各项减税降费政策落到实处,促进实体经济健康发展。三要持续提升服务纳税人缴费人水平,继续发挥“非接触式”办税等服务优势不断提高纳税人缴费人获得感满意度

  鄂温克族自治旗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卢丹表示新的一年,税务部门将继续在鄂温克旗委旗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进一步强化干部队伍建设,坚持组织收入原则,全面准确落实各项税费政策,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全旗各项事业发展贡献税务力量。

  莫力达瓦达斡尔自治旗旗委常委、政府常务副旗长郭琰一行前往莫旗税务局走访慰问一线税务干部职工。郭琰详细了解了2021年组织税费收入、费征管和纳税服务等项工作开展情况,对税务部门一年来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全体税务干部立足税收岗位、服务莫旗发展做出努力表示感谢。郭琰强调,新的一年,税务部门继续在旗委政府的带领下,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融入、体现到具体工作中,在双节到来之际,突出抓好服务、疫情防控、双节维稳工作,为全旗人民营造安全稳定、健康和谐生活环境和节日氛围。

  莫旗税务党委书记、局长李福晗代表全局干部职工对旗领导深入基层走访慰问表达了感谢。他表示,2022年税务部门将在旗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不断提高税费征管和纳税服务水平,打造让上级党委放心、地方党委政府认可、人民群众满意的新时代新税务,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