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市税务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颜世强赴政务服务局会商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归并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13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呼伦贝尔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呼伦贝尔市税务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颜世强专程走访了呼伦贝尔市政务服务局,同市政务服务局副局长董莹就税务部门12366纳税服务热线与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归并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在座谈中,颜世强对市政务服务局给予税务部门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全市税务系统入驻市、县两级政务服务中心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市税务局提升纳税服务质效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措施,并重点介绍了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相关内容,希望市政务服务局能够与税务部门加强沟通协作,继续帮助和指导税收工作,推进智慧税务建设和智能型服务。

  董莹对税务部门在提升纳税服务质效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方面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入驻两级政务服务中心的税务干部和涉税业务办理质效给予高度赞扬,并希望继续加强与税务部门的合作,共同提升为民办实事的能力和成效。市政务服务局将全力支持税务部门工作,按照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和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实施方案》和内蒙古自治区政务服务局关于做好自治区本机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试运行准备工作的通知要求,积极配合税务部门做好12366纳税服务热线与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归并工作。

  市政务服务局办公室、信息中心,市税务局纳税服务科、纳税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座谈。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