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郝建军走访牙克石市党政领导

发布时间:2021-11-19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呼伦贝尔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呼伦贝尔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郝建军一行专程前往牙克石市,同牙克石市委书记栾永刚,牙克石市委副书记、市长金仓,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建成就进一步推进税收现代化、推动牙克石市经济发展等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呼伦贝尔市税务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颜世强牙克石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金龙参加座谈。

  栾永刚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郝建军一行表示欢迎,对税务部门长期以来对牙克石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站在新的起点上,我市召开了中国共产党牙克石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通过了今后五年重点工作部署,确定了坚定不移走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全面开启富民强市新征程希望税务部门一如既往落实好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各项税费政策,强化税收征管、优化营商环境,让优惠政策更多惠及中小企业、让便民春风吹向千家万户,努力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

  郝建军对牙克石市委、市政府近年来对税务部门各项工作的关心理解与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税务部门将全力服务“六稳”“六保”大局,充分发挥税收调节经济、促进发展的作用,用“钉钉子”的精神,不断攻坚克难、开拓创新,在做好组织收入工作基础上,集中精力解决纳税人缴费人实际需求;同时将自觉对标“放管服”改革要求和纳税人缴费人期盼,持续聚焦“优惠政策落实要给力、‘非接触式’办税要添力、数据服务大局要加力”,做到线上办税事项不断拓展、线下现场服务持续优化,以更高站位服务牙克石市发展规划、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税务力量。”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