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市政府副市长马跃东一行深入陈巴尔虎旗税务局调研指导民族团结进步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11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呼伦贝尔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11月9日,呼伦贝尔市政府副市长马跃东一行深入国家税务总局陈巴尔虎旗税务局调研指导民族团结进步工作。呼伦贝尔市教育局局长印文忠,呼伦贝尔市民族事务委员会主任特木日胡,陈巴尔虎旗委副书记、旗长陶丽及相关部门负责陪同调研。

  马跃东在认真听取陈巴尔虎旗税务局民族团结进步工作汇报,对该局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切实提高各民族纳税人缴费人获得感和满意度,不断优化民族地区税收营商环境的具体举措和取得的扎实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是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的主线,对推动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指导意义。税务部门要进一步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批示指示精神,牢牢把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一主线,结合税务工作实际抓好各项工作落实,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服务好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调研期间,马跃东参观了陈巴尔虎旗税务局主办公区组织文化建设走廊、职工阅览室、精神文明建设走廊和党员活动室,查阅了民族团结进步工作档案等相关资料

  陈巴尔虎旗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宏晓表示,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呼伦贝尔市税务局党委的团结带领下,陈巴尔虎旗税务局干部职工将始终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切实加强民族团结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把民族团结进步工作与税收工作深度结合,与服务各民族纳税人缴费人、为民族企业解难纾困紧密结合,不断优化纳税服务,细化办税举措,做好多民族语言税收优惠宣传和手机社保费缴纳辅导等工作,为各民族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解难题,为陈巴尔虎旗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积极的税务力量。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