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闫立志一行深入陈巴尔虎旗税务局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05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呼伦贝尔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11月3日,呼伦贝尔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闫立志带队深入国家税务总局陈巴尔虎旗税务局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开展情况。旗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姚家义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闫立志一行在办税服务厅详细询问“无窗口”办税工作开展情况,对陈巴尔虎旗税务局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立足本职、为纳税人缴费人解决急难愁盼工作的创新举措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是贯穿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也是衡量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重要标准。税务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提升思想认识,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以高度的行动自觉和责任担当,共同破解难题,按照规定时限,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调研期间闫立志一行参观了陈巴尔虎旗税务局主办公区组织文化建设走廊、职工阅览室和现代师徒制活动室、精神文明建设走廊和党员活动室,并查阅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档案。 

  陈巴尔虎旗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宏晓表示,在呼伦贝尔市委、市政府和呼伦贝尔市税务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陈旗税务局干部职工将始终把党史学习教育与税收工作深度结合,与服务纳税人缴费人、助力企业纾困解难紧密相连,不断优化纳税服务,细化便民办税举措,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把优化纳税服务的使命扛在肩上,把实事办在纳税人缴费人的心坎上。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