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市税务局:召开2021年全市税务系统新录用公务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8-31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呼伦贝尔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8月24日,呼伦贝尔市税务局召开2021年全市税务系统录用公务员座谈会,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焦洪利同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26名新录用公务员从自身实际和工作岗位出发,畅谈了学习工作经历、兴趣特长和职业规划,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年轻干部的良好形象。

  焦洪利对新录用公务员提出了殷切希望一是牢记宗旨、锻造品质;二是加强学习,提高能力;三是珍惜岗位、不断历练;四是遵规守纪、廉洁自律;五是真抓实干、勇挑重担。他强调青年税务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增长智慧才干,锤炼意志品质,把激昂的青春融入伟大的中国梦,为税收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党委纪检组对新录用公务员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一要讲政治,把政治建设放在第一位,用政治眼光、政治立场来分析和解决问题;二要辨方向,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三要严纪律,严格遵守法律法规以及机关各项制度要求。

  自治区税务系统兼职教师、市局组织人事科四级高级主办魏凤英新录用公务员进行了职业规划指导。她寄语青年干部,选择了公务员职业,选择了税务工作,要把自己的精力、能力、热情投入到崭新的工作中历程中;在岗位上从“拜师学艺”起步,紧跟全区税务系统青年人才培养节奏,从“草原雏鹰”成长为岗位能手,争做“头雁人才”,通过扎实的努力积淀人生的厚度,以积极的心态、奋进的姿态书写自己的税收故事。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