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市税务局: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24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呼伦贝尔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根据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总体安排部署,7月16日呼伦贝尔市税务局机关党委组织各党支部陆续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局党委委员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各所在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各支部书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机关党委委员列席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税务总局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参加呼伦贝尔市税务局机关第二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时,认真听取了党员对照检查发言,并就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作出点评,要求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不断加强党性锤炼,对标先进找出差距加以改进,进一步发挥先锋堡垒作用,切实办好惠民利企实事。

  自治区税务局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参加呼伦贝尔市税务局机关第十三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时指出,各级党支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充分发挥作用,按照程序和要求,有计划开展、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组织生活会前,各支部认真按照专题组织生活会方案,精心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深入广泛开展谈心谈话。组织生活会上,各党支部书记首先代表支部班子作半年工作总结,从支部现状、党的建设情况、党建工作落实情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存在不足与改进措施等方面全面深刻总结了支部工作。后,党员们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每名党员围绕四个方面,认真开展党性分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纷纷针对自身和他人存在的实际问题进行讨论和交流,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自我批评态度端正,相互批评意见中肯,起到了良好的效果。

  组织生活会最后,各党支部书记代表全体党员作表态发言。第二党支部书记表示全体党员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牢记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宗旨,思想走在前列工作干到实处,勤奋务实,将党史学习教育与税收实际工作有机结合,推动呼伦贝尔税收各项工作进一步发展。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呼伦贝尔市税务局机关各党支部保质保量完成了各项规定动作,并将党史学习教育有效地融入到税收实践工作中将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办好惠民实事结合起来,纳税人、缴费人和社会的广泛认可。市局党委要求全体党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让思想更红,不断增强“四个意识”;让腰杆更挺,牢固树立“四个自信”;让态度更明,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让肩膀更硬,勇于担当;让脚步更稳,勤勉务实。全体党员干部以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融入日常工作实践中,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呼伦贝尔税收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