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级税务部门开展党史联学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6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呼伦贝尔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724日,国家税务总局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国家税务总局呼伦贝尔市税务局、国家税务总局陈巴尔虎旗税务局联合举办“学史力行践初心、我为群众办实事”四级联学党史主题活动。国家税务总局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赵应堂一行,自治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牛宏军,呼伦贝尔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郝建军,陈巴尔虎旗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金龙等三级税务机关主要领导;陈巴尔虎旗宝日希勒镇、巴彦哈达苏木、呼和诺尔镇、东乌珠尔苏木、陈巴尔虎旗乌兰牧骑、陈巴尔虎旗税务局等单位的党员代表,共同参加了本次党史联学主题活动。

  活动中,总局、区局、市局、旗局四级税务机关的党员干部,与陈巴尔虎旗各镇、苏木、嘎查党支部的党员代表,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史学习教育“办实事、舒民忧、解民困”各项要求,通过结对共建、联学联建、共唱红歌、共同重温入党誓词等方式,进一步强化了党员理想信念,坚定了初心使命。

  活动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追忆入党初心中开篇,充分激发共产党员们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蒙古族舞蹈《草原儿女心向党》、男声独唱《不忘初心》、小合唱《青春誓言》等节目抒发了党员干部们对党的无限热爱与赤子忠诚;全体党员合唱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将主题活动推向高潮。

  本次四级税务部门党史联学主题活动,为推动全市税务系统广大基层党员干部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指示精神,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将“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各项便民办税缴费的措施举措落实落细,进一步夯实了基础。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