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市税务局:市稽查局召开2021年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2-25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呼伦贝尔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呼伦贝尔市税务局稽查局及各跨区域稽查局召开2021年工作研讨会,会议听取了稽查各部门近期工作动态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并就近期稽查工作的重点、难点进行分析研判,对年度工作进行谋划部署,进一步明方向、抓落实。呼伦贝尔市税务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邢立明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市稽查局要抓住年初有利时机,积极协调配合,统筹推进各项工作,不断加大稽查管控力度,继续保持稽查高压势态,持续做好案件项目制管理、积案清理、打虚打骗等常态化工作,切实保障稽查工作取得实效。同时,会议就推行稽查一体化工作及项目制工作模式启动进行了详细研讨,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完善意见及相应措施。

  会议指出,稽查一体化运行推进过程中要在职责分工、业务衔接、项目分配、人才培养、执纪监督、工作质效评价等方面,做到权责对应、奖惩明确、多维培养、人性化管理,并结合稽查文化建设,激发稽查干部队伍活力,推动一体化运行工作有效落地。一是积极推动稽查工作项目制实施,进一步捋顺工作模式,提升工作质效。二是持续加强稽查干部队伍建设,通过建立完善人才层级培养机制,积极推进稽查人才储备建设,不断提升稽查干部队伍综合实力,为稽查工作提供坚实保障。三是聚焦主责主业,持续推进各项稽查工作稳步开展。各部门要立足本职,对重点工作进行再梳理、再部署,加强协调配合,紧抓任务落实,积极推动稽查工作再上新台阶。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