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市税务局党委班子成员带队深入基层开展新春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21-02-03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呼伦贝尔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春节来临之际,国家税务总局呼伦贝尔市税务局党委班子成员分别带队深入基层一线税务分局(所)、离退休职工和困难职工家中进行走访慰问,送上组织的关怀关心关爱和新春的美好祝福。

  在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税务局胜利街道税务所、牙克石市税务局图里河镇税务所、鄂伦春自治旗税务局甘河镇税务所,呼伦贝尔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力智与办税服务厅窗口工作人员和纳税人展开亲切交谈。他强调,办税服务厅是与纳税人接触的一线,要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纳税人提供一个安全的办税环境,要了解纳税人在涉税业务办理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及时解决、按时反馈,用优质的纳税服务提升纳税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王力智向海拉尔区税务局退休职工马清水送去了春节祝福和慰问金,关切地询问老人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向马清水同志介绍了减税降费等重点工作的开展情况,认真倾听了老同志的意见和建议,并对老同志为税收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在与甘河镇税务所干部职工代表的座谈交流中,王力智从家长里短情到工作平常事,耐心听取了大家的所思所想。他关切地询问了罹患重病的税务所职工东丹的术后恢复情况,宽慰他安心养病,顺心工作。

  走访慰问期间,市局党委班子成员带领各慰问组深入全市各旗市区税务局及分局(所),看望慰问基层一线干部职工,将市局党委对一线干部职工的关怀和温暖之情送到最基层,与奋战在一线的基层税务干部职工手拉手、面对面畅谈改革收获、分享成功喜悦,对基层一线税务干部职工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扎实业绩表示深深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对做好2021年各项工作和春节期间维稳安全、疫情防控、廉洁自律、作风建设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在困难职工家中,市局党委班子成员带领的各慰问组向困难职工及家属转达了市局党委的关心问候,鼓励困难职工主动向组织反映自身困难、想法及需求,调节好心态,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坚定信心,克服困难,渡过难关,以昂扬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税务工作;同时叮嘱各旗市区税务局党委作好干部职工的坚强后盾,务必要切实将职工的困难放在心上、解决在实处。

  广大基层税务干部职工和离退休职工和困难职工们对市局党委的关怀表示由衷的感谢,大家一致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税收工作,不负组织期盼与嘱托,在市局党委的引领带动和关心帮助下,继续关心和支持税务事业的发展,为税务事业的发展建言献策、奉献力量,积极主动为税收事业添砖加瓦。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