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智局长一行慰问和指导税费年终核算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04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呼伦贝尔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1231日晚,国家税务总局呼伦贝尔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力智,党委委员、副局长房春义一行前往市局2020年税费年终核算工作现场,亲切看望慰问收入核算科、税收经济分析科税费年终核算工作人员。

  王力智一行听取了税费年终核算工作情况汇报,观看了实时税费收入数据,对年终核算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加班加点忙碌的工作人员表示亲切慰问。

  王力智强调,要缜密细致做好核算工作,确保税费收入圆满收官。2021年全市税务系统各级税务机关要履职尽责,攻坚克难,科学精细挖潜增收,不折不扣落实税费政策,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为助力六稳六保和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了税务力量。税收核算部门要加强对税费收入预测监控,牢牢掌握税费统筹主动权。要夯实协同工作理念,不断提升税费征管质量。要强化信息化运维建设,构建运营商双回路网络接入模式。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