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市税务局从严从实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25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呼伦贝尔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1121日,满洲里市报告2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以来,呼伦贝尔市上下全民大动员防控疫情。为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国家税务总局呼伦贝尔市税务局第一时间启动《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强化了疫情防控工作措施,有序、有效、有力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机关服务工作安全平稳运行,为税收管理工作保驾护航。

  严程序,在“入口”上严格把关。对进入办公楼的职工及来访人员进行严格登记、测量体温工作,登记造册,确保对机关人员及来访人员身体健康状况做到早掌握、早发现,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常态化管理。

  严消杀,在“防控”上有的放矢。每天坚持对办公楼各楼层会议室、阅览室、活动室、电梯间、楼梯和扶手等处进行消毒,并指导做好第一税务分局、市稽查局、第一稽查局的消杀防控工作。严守机关公共区域、运动场馆、饮用水源、电力供应、安保执勤等环节的安全防范,从源头上确保安全。

  强服务,在“监管”上规范有序。各部门通力协作,各环节紧密相扣,确保防疫流程有条不紊、科学规范,提高机关干部职工、物业管理人员、食堂管理人员的疫情防控意识和知识技能,确保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杜绝疫情在税务机关发生、传播和蔓延。

  当前疫情防控取得积极成效,呼伦贝尔市税务局将继续拧紧防控“发条”,扣实制度“链条”,多措并举,统筹兼顾,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推进,筑牢疫情防线。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