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市税务局党委巡察组临时党支部与新巴尔虎左旗税务局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4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呼伦贝尔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发挥“101先锋堡垒”作用,增强全体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呼伦贝尔市税务局党委巡察组临时党支部与国家税务总局新巴尔虎左旗税务局党支部联合开展“联建共创强堡垒凝心聚力铸匠魂”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意志品格,永葆入党初心,不断弘扬爱国主义优良传统。

  峥嵘岁月 红色印记

  全体党员干部共同参观了额布都格口岸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及额布都格出入境检查站。在讲解员引导下,全体人员驻足观看、仔细聆听,透过一幅幅历史图片、一张张珍贵手稿、一段段文字说明,共同追忆党的峥嵘岁月,深刻感悟党的初心使命,激发了党员干部们爱党、爱国、爱家乡的热情。

  爱国戍边 抗疫新篇

  在呼伦贝尔恶劣天气环境下,边防干警不畏严寒依旧戍边、站岗、巡逻、防控,用忠诚守护着祖国的界碑,在风雪边关留下了一串串坚定的足迹。边防检查站同志们带领大家参观中蒙界碑,讲述守土戍边的感人故事,并为税务干部介绍了中蒙两国的边境情况,以及界碑的历史沿革,界碑在国防建设中的重要意义,使广大税务干部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

  铭记历史 珍爱和平

  全体党员带着一颗敬畏之心参观了旗诺门罕战役展厅和历史文物展厅,通过实地参观,不仅使税务干部对历史有了新的认识,更了解了新巴尔虎左旗从旧石器时代到各历史时期的发展和变迁,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今年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们一定要铭记历史,将参观感悟转化成实际行动,用忠诚担当勇担新时代新使命。

  此次活动既是一次重要的爱国主要教育,也是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更是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活动进一步激发了税务干部的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增强了党员干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的历史感、使命感和责任感。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