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市税务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张少龙一行深入鄂伦春自治旗税务局调研指导“最强党支部”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19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呼伦贝尔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按照呼伦贝尔市“最强党支部”建设工作要求,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呼伦贝尔市税务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张少龙一行深入国家税务总局鄂伦春自治旗税务局,调研指导“最强党支部”建设工作,了解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情况,帮助解决基层建设联系点的实际困难和问题,推动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张少龙以“深学笃行细作是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制胜法宝”为题,为鄂伦春自治旗税务局全体党员干部作专题党课。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聚精会神、扎扎实实抓“深学”,红脸出汗、触及灵魂抓“细照”,立行立改、注重实效抓“笃行”。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转变政府职能,加强作风纪律建设,每个税务干部和职工都要充分认识到形势的严峻性、紧迫性和复杂性,要真正理解掌握“深学、细照、笃行”的精髓,并将其化作党员的自觉行动,落实到税收工作中,完成好“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神圣职责。

  党课结束后,张少龙一行与党员代表就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方面进行座谈,听取大家在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做好记录并给予相应解答。同志们表示座谈会为基层工作更好的开展明确了目标、指引了方向,为基层税务干部激发干事创业热情注入强心剂。张少龙对鄂伦春自治旗税务局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广大基层干部的付出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将以形式更多样、内容更丰富的活动方式为基层党建工作更好开展夯实基础,帮助基层解决实际问题。

  座谈会后,张少龙参加了鄂伦春自治旗税务局第一党支部11月的集中学习和“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砥砺奋进”主题党日活动,与党员们一同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观看了纪念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历史纪录片《铭记》。

  张少龙强调,铭记历史、缅怀先烈旨在寻找精神的原点,定准党性坐标,回望从税初心,不断强化党对税务工作的全面领导。我们是共和国的税务人,“忠诚担当、崇法守纪、兴税强国”是铭刻在骨子里的使命和责任。广大党员干部要时刻铭记、笃定前行,为伟大征程贡献力量。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