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市税务局开展“敬天下老人 扬中华美德”重阳节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2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呼伦贝尔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重阳节前夕,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国家税务总局呼伦贝尔市税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与第六党支部前往呼伦贝尔市福利院,为老人们送上鲜花与祝福,与老人们共迎重阳佳节。

  税务干部们与老人们围坐在一起促膝谈心,了解老人们平日的生活及身体情况,一日三餐、养生锻炼、休闲娱乐情况,叮嘱老人们要注重身体健康,季节变换要注意保暖,饮食要合理均衡……贴心、暖心的家常话让老人们感受到来自晚辈们的关爱,更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随后在插花老师的指导下,老人们同税务干部共同完成了插花作品,为节日更添一抹温馨祥和。

  市福利院陈院长表示:“长期以来,税务局的同志们通过各类慰问活动,为老人们送物资、送关爱、包饺子、问需求,非常感谢大家的付出,希望同志们可以‘常回家看看’,我们早已经是一个大家庭了。”

  近年来,呼伦贝尔市税务局始终秉承奉献社会、服务社会宗旨,将志愿服务品牌化,同时建立常态化联建机制,持续为需要帮助的特殊群体奉献税务力量。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