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确工作重点 强化党建引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深化向基层延伸——呼伦贝尔市税务局召开品牌强局工程“主题活动周”启动仪式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18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呼伦贝尔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917日,国家税务总局呼伦贝尔市税务局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品牌强局工程“主题活动周”启动仪式暨动员大会。

  会议要求全市税务系统以高质量开展品牌强局工程“主题活动周”为契机,以深入推进“101先锋堡垒”行动为抓手,在全市税务系统深入贯彻落实好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落到实处以及开展违规收送礼品礼金、私车公养问题专项整治、落实自治区巡视呼伦贝尔营商环境等近期重点工作。

  “主题活动周”活动作为品牌强局工程的重要载体,以“税务工匠”品牌精神内涵“信念铸魂 、敬业筑梦、精益笃行、卓越创新”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围绕“铸匠魂、筑匠心、行匠艺、树匠品”四个主题进行,每个主题确定一条主线,每个主题活动开展一周左右时间,以“创意+案例”的形式开展特色活动,结合实际探索跨支部联建共建,鼓励主动创新开展自选动作。

  活动由呼伦贝尔市和旗市区两级税务局党委牵头,以党支部为单位推进实施,要求全体共产党员和税务干部全部参与其中,对标对表推进落实主题活动周“两方案两清单”。

  会上,党委书记、局长王力智作动员讲话。号召全市税务系统各级党委、党支部、全体党员和税务干部充分发挥党支部先锋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示范带动作用,精心组织,推动落实,以关键少数示范带动绝大多数,确保活动取得成效。同时,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防止重“形”不重“效”,力求把活动做扎实、做到位。聚焦“抓品牌、保领先”工作目标任务,集中优势力量推动品牌强局工程走深走实,持续促进党建工作与税收业务深度融合。坚持目标导向、效果导向,集中力量锻造淬炼税务工匠精神,强化党员干部理想信念和使命担当,实现基层组织坚强有力、党员队伍作用突出、中心工作成效显著、群众满意度不断提高的目标。同时,对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工作、开展违规收送礼品礼金、私车公养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及落实自治区巡视呼伦贝尔营商环境等重要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做出全面部署。

  党委委员、副局长张维昱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副局长敖文鹏对如何高质量推进“主题活动周”各项活动提出了具体可行方案和明确要求。

  市局机关及派出机构全体干部职工在主会场参加启动仪式,各旗市区局税务局、税务分局(所)干部职工在各地分会场以视频形式参加了本次启动仪式。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