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呼伦贝尔市税务局召开“十项行动”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6-03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呼伦贝尔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会议听取了各部门落实推进“十项行动”工作的情况汇报,为促进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抓出成效进一步夯实工作基础。市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力智就落实推进“十项行动”做重要讲话。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焦洪利主持会议.

    会上,系统党建工作科、收入核算科、税收风险管理局、纳税服务科、人事教育科、所得税科、纪检组等各牵头部门对落实“十项行动”各项工作要求、责任分解、推进落实等情况分别进行了汇报,并对目前存在困难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汇报。

  王力智局长进行会议总结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要求。王局长指出,“十项行动”的确定,是市局党委在对全市税务工作进行全面充分调研基础上,总结经验、凝聚共识,结合总局、区局工作部署所确定的具体推进措施,是全面推进高质量税收现代化的重要手段。“十项行动”前一阶段的工作情况,总体上讲,各部门能够高度重视,但也存在对“十项行动”认识不够到位、措施不够精准、创新程度不够等问题,下一步各单位、各部门要对“十项行动”的措施进行完善。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十项行动”的推进和落实,每项行动都要有专题研究、专项布置、专项考核和专项总结,紧密联系本单位实际,狠抓落实,对推进“十项行动”中还存在的问题和短板,要深入剖析原因,不回避不隐瞒不遗漏,切实加强整改,及时拿出具体改进措施,加快予以解决,确保“十项行动”落实到位。

  王力智局长要求,全市税务系统要认真研究“十项行动”工作部署和任务要求,要强化责任意识,要细化目标任务。对标对表找差距,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摆差距;强化风险意识,确保执法安全;树立标杆意识,积极看齐赶超。在去年取得优异成绩的基础上,自我加压、自我革新、超越自我,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取得更好更大的成绩。对面对点抓落实,坚持目标导向,抓好亮点工作;坚持效果导向,注重工作实效。紧扣区局和市委、政府工作部署,精细选择好、精准打造好“亮点”工作。以绩效管理为抓手,以“十项行动”为载体,在务实求实中力争上游,推动全市税收事业全面提质增效,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贯彻、见到实效。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