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务蓝、橄榄绿,添彩党旗红——国家税务总局呼伦贝尔市税务局、额尔古纳市税务局开展军税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5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呼伦贝尔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520日,国家税务总局呼伦贝尔市税务局第一党支部、第三党支部,国家税务总局额尔古纳市税务局第一党支部、蒙兀室韦税务所与当地驻军部队54分队联合开展主题为“税务蓝、橄榄绿,添彩党旗红”的党建共建活动,呼伦贝尔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焦洪利参加了此次活动。

 

 

  军税双方在蒙兀室韦边境的双拥共建林组织开展了义务植树活动,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两三人一组,从挖坑、栽苗、培土到浇水,分工协作、密切配合,共栽种绿化树种200余棵,为边境绿化、打造宜居生态美丽家园奠定了坚实基础。随后,全体税务干部来到中俄边境界碑处一起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入党初心。

  “税务蓝、橄榄绿,添彩党旗红”是额尔古纳市税务局打造的“101先锋堡垒”党建品牌之一,该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贴边疆地区实际,积极推进军税共建工作,秉承“身份不同党性相同,职责不同责任相同,分工不同使命相同”的原则,以党建为主线,以“军税文化共建、共育、共享”为目标,着力推行军税党建新模式,深化理论联学、素质连提、组织联创、群众联帮、文化联享、边防联守,共创活动载体、共享特色资源、共铸边防精神的“六联三共”党建载体,不断筑牢边境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