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税费 优服务 助复产 促发展——第29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在我市“云启动”

发布时间:2020-04-02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呼伦贝尔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41日,呼伦贝尔市税务局举办第29个全国税收宣传月“首宣日”启动仪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及永乾出席仪式并宣布税收宣传月活动启动,市政府及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税务局领导参加启动仪式。仪式结束后,及永乾一行深入市税务局税务文化展厅及鄂温克旗办税服务大厅进行实地调研。   

   

       仪式上,就当前全市有序复工复产、经济运行日趋平稳的总体情况和各项税费优惠政策措施落地情况进行通报。纳税人代表分别结合自身实际,介绍复工复产以来各自的生产经营情况,并提出一些中肯的意见建议。

       及永乾指出,当前,正是加快全市重点项目集中推进的关键期和全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窗口期,全市税务各相关部门要坚定信心、把握机遇、立足实际,在做大做强呼伦贝尔特色产业优势、加速推进重大项目建设、保持“六稳”等方面加力蓄能,为圆满完成年初确定全市经济发展既定目标积极贡献力量。  

据了解,仪式紧扣“减税费优服务 助复产促发展”2020年税收宣传月主题,首次采取视频连线方式“云启动”全市税务系统第29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市税务局主会场与13个旗市区税务局分会场通过音视频联通,实时交流汇报了各地开展税务宣传和纳税服务情况。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