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及永乾一行深入鄂温克族自治旗税务局办税服务厅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02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呼伦贝尔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41日,呼伦贝尔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及永乾一行深入鄂温克族自治旗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调研指导工作。

     

   在鄂温克族自治旗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及永乾副市长在工作人员讲解下详细了解办税服务厅设计及使用情况,在办税服务厅电子税务局体验区,及永乾副市长详细询问相关操作要求,办税流程、办理税费时间等相关涉税问题,并亲自体验了电子税务局及自助办税终端实际操作过程。及永乾副市长表示:税务部门充分借助现代化的办税手段,不断提升服务质效,有效促进了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在复工复产过程中,积极践行税务总局“四力”要求,扎实落实支持复工复产各项税费优惠政策,为全市复工复产提供了强有力的税收支持。

    随后,及永乾副市长在参观该局党建展厅及“E税官”(党员)工作室中,进一步了解鄂温克族自治旗税务局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对税务部门在机构融合、抗击疫情、复工复产过程中,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税收管理和服务,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为疫情防控和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

呼伦贝尔市政府副秘书长鄢树岭,鄂温克旗委副书记、旗长那晓光,旗委常委、常务副旗长梁永三,呼伦贝尔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力智,党委委员、副局长焦洪利陪同调研。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