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呼伦贝尔市税务局——元宵佳节 坚守岗位的党员突击队员最美

发布时间:2020-02-08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呼伦贝尔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28日,2020年的元宵佳节如期而至。在这个阖家团聚的节日里,为了与当地社区“协同配合、结对作战”,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国家税务总局呼伦贝尔市税务局的党员突击队员们坚守在各个小区的值守点,奋战在抗疫防控的第一线。

为了向党员突击队队员表示敬意与慰问,国家税务总局呼伦贝尔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力智亲笔写下《疾风知劲草,烈火见真金——致全市税务系统疫情防控志愿者的一封信》,带着市直属机关及市局党委发放的慰问品、口罩等防护物资到四个志愿服务点看望党员突击队员。王力智局长和突击队员共同为社区人民志愿服务,代表市局党委向奋战在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战线的志愿者们,致以诚挚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

王力智强调,目前口罩是全社会共同高度关注的紧缺物品,相关负责部门已积极向市应急指挥部反映防控战线实际情况,并努力协调指挥部等政府部门争取及时、足量的取得防控物品。市局将尽一切力量保障防控一线人员的工作需要及健康安全。

王力智指出,为向元宵佳节值守岗位的党员干部们送上节日问候及关怀,鼓励大家坚守战疫岗位,市直属机关及呼伦贝尔市税务局根据所负责志愿服务点实际情况,为四个突击队分别送上节日慰问。希望大家在节日里守好岗位,以党员的初心坚守在抗击疫情前线,共同谱写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税务进行曲,和全市人民一起赢得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胜利!

全体党员突击队员纷纷表示:感谢上级领导和市局党委的关心爱护,我们定会坚守岗位,坚决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筑牢防疫战线、守护群众安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红色税务力量。

文:周 鹤

图:董万莉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