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程万里云鹏举 勇立潮头唱大风

发布时间:2019-12-31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呼伦贝尔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东风抒余庆,日月开新元。历史于时序更替中前行,梦想在砥砺奋进中实现。我们即将告别波澜壮阔的2019年,满怀激情走向充满希望的2020年。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国家税务总局呼伦贝尔市税务局并以个人名义,向全市广大纳税人、缴费人致以崇高敬意!向全市税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及家属,致以新年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向长期以来始终关心支持呼伦贝尔税收事业发展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 

即将过去的2019年,是巩固、优化、提升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成效的关键之年,是税务人以优异工作成绩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致敬之年,是全力推动更大规模减税降费政策落地见效的履职之年,更是检验新税务新作为的试金之年。 

这一年,呼伦贝尔市税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在税务总局、自治区税务局党委和呼伦贝尔市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奋进,善做善成,聚焦税收工作主题主业主线,各项工作均取得了扎实成效。 

这一年,我们始终坚持党对税收工作的全面领导,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现了党建与税收中心工作的同频共振、互融共进。 

这一年,我们突出确保减税降费政策措施落地生根这个主题,聚焦圆满完成预算确定的税费收入任务这一主业,把牢统筹推进优化税收执法方式与健全税务监管体系这条主线,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了积极的税务力量。 

这一年,我们不折不扣纵深推进税收领域“放管服”改革,锲而不舍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提素质聚合力,找差距补短板,强管理树形象,着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税务铁军,奋力描绘出一幅彰显“合和共生”之美的和谐画卷。 

天道酬勤,日新月异。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呼伦贝尔税收事业极为重要的一年。新机构,新作风,新形象!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按照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和呼伦贝尔市委、政府的工作安排和部署,守望相助、同舟共济,同声同气、同德同向,肝胆相照、攻坚克难,确保各项工作按照既定方针快速高效有序推进,全面推动呼伦贝尔税收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拥抱梦想、以崭新的姿态拥抱时代、以奋发的精神拥抱新税务辉煌的明天!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