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力智一行深入莫旗腾克镇就精准扶贫帮扶工作进行深度考察

发布时间:2019-08-28  
来源:呼伦贝尔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DSC_4090

 

与莫旗政府、腾克镇政府进行座谈交流

 

DSC_4301

 

伊兰台村举行捐赠仪式

 

DSC_4407

 

实地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了解生活情况、详问冷暖 

 

 

826日,国家税务总局呼伦贝尔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力智,党委委员姜彦良,党委委员、副局长敖文鹏一行深入莫旗腾克镇调研考察结对帮扶脱贫攻坚工作,并就项目扶贫及基础设施投入等情况与旗政府、腾克镇政府相关责任人进行深入研讨。

扶贫济困、爱心捐赠

扶贫济困、崇德向善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市局按照市扶贫办的扶贫工作安排,重点帮扶莫旗腾克镇三个村48户贫困户。为汇聚税务干部帮扶贫困群众的星火之力,使全市税务干部积极参与到精准扶贫工作中来,力所能及地帮助贫困村、贫困群众摆脱贫困,奉献爱心与力量,呼伦贝尔市税务局向全市税务干部发出《扶贫济困爱心捐款倡议书》,活动得到热烈响应,共筹集8万余元捐款。捐款全部捐赠给市局对口帮扶的莫旗腾克镇伊兰台村、巴卡哈里村、东也必奇村的扶贫项目,以爱心捐赠的形式,助力脱贫攻坚。

立行整改、精准施策

调研考察期间,王力智与莫旗政府副旗长孟冬梅、腾克镇政府党委书记敖峰林进行了深度的座谈交流,研讨协助腾克镇认真落实“1115”发展思路,紧盯莫旗税务局帮扶的腾克镇48142人贫困人口实现“两不愁三保障一高于”的脱贫目标,严格落实领导干部包联责任,确保干部帮扶到户、政策落实到户、“一户一案”措施到户。

心系基层一线,看望驻村税干

调研考察期间,王力智局长一行还深入腾克镇伊兰台村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驻村税务干部,并实地查看了基层税务所税源管理、脱贫攻坚以及基层建设等情况,与基层税务干部进行深入交谈,了解基层干部职工的工作、生活情况,对他们扎根基层、踏实勤勉的工作作风给予充分肯定。驻村税干纷纷表示会继续奋战在一线,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畏艰难、担负责任,保证完成脱贫攻坚的政治任务和使命。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