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关于开展“应对疫情 服务发展 国际税收在行动”百日线上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08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尊敬的纳税人:

  为服务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帮助“引进来”“走出去”企业充分了解税收政策,规避跨境涉税风险,助力跨境企业复产扩销,内蒙古税务局定于近期开展为期百日的国际税收专题线上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围绕当前跨境企业关心关注的国际税收热点难点问题,开设非居民实务、“走出去”税收服务、反避税实务等方面的网络课程,内容涉及非居民源泉扣缴、受益所有人、股权转让、服务贸易对外付汇、税收协定、各国税制介绍、转让定价、关联申报、BEPS行动计划等。

  二、培训对象

  培训对象主要包括非居民纳税人、“走出去”企业、外资企业的财务部门负责人、财务和办税人员以及关注国际税收业务的纳税人。

  三、培训时间

  2020年5月8日起至8月15日止,共100天。

  四、培训说明

  (一)培训课程将通过内蒙古税务局门户网站、i税服务平台的纳税人学堂栏目发布,您可访问相应栏目选择所需课程自行学习。您也可复制链接(https://app.dingtax.cn/dsb/dz-nmg/#/xtgjc)在电脑和手机端的浏览器中打开后进行在线学习。

  (二)本次线上培训所有课程均免费供纳税人学习。

  (三)线上课件讲述内容仅供学习参考,不作为税务官方政策解读。

   

 

 

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2020年5月8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