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面貌 奋进新征程——全市税务系统举行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3-01-28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呼和浩特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新春伊始,兔瑞呈祥。1月28日,春节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迎着朝阳的光辉,呼和浩特市税务系统举行庄严而隆重的升国旗仪式,向伟大祖国表达崇高的敬意,激励广大税务干部以乘势而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谱写新时代税收事业华彩乐章。 

  上午8时30分,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呼市税务局机关举行升国旗仪式,税务干部统一着冬季税务制服,神情庄重,面向国旗肃立,凝视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新的一年铆足干劲、振奋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各项工作之中。 

  新城区税务局举行了隆重的“升国旗 贺新春”仪式,以这一庄严神圣的方式向伟大祖国致敬献礼,进一步凝心聚力、鼓舞斗志,以崭新姿态开启奋进新征程。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响起,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场全体干部高唱国歌,行注目礼,祝愿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 

  回民区税务局党委班子成员带领全体税务干部通过举行升旗仪式,向祖国送上真挚祝福,进一步激发税务干部投身使命、奉献事业、服务人民的责任感和荣誉感,为完成好各项税收工作注入了思想动力。 

  凝心聚力开新局 实干奋发谱新篇。玉泉区税务局举行庄严升国旗仪式,激励税务干部团结奋进、实干为先、勇毅前行,以饱满工作热情和昂扬斗志投入到新一年的税收工作中,奋力谱写玉泉税务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赛罕区税务局举行升国旗仪式,以庄严的仪式庆祝新年到来。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分局(所)代表、各部门代表站在飘扬的五星红旗下,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今后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努力践行“忠诚担当、崇法守纪、兴税强国”的中国税务精神,继续全心全意做好本职工作。 

  2023年1月28日(农历正月初七)早8时30分,土左旗税务局在局机关大楼前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 

  托县税务局组织局内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升国旗仪式,激励全县税务干部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全力投入到兔年的各项工作之中,交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高分答卷。 

  和林格尔县税务局举行升国旗仪式,激励广大税务干部职工以崭新的面貌、饱满的热情、十足的干劲为新年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上午8时30分,清水河县税务局举行迎新春升旗仪式,党委书记、局长温军同志致新年贺词。 

  上午9时,武川县税务局升旗仪式开始,全场肃然而立。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奏响,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展开,高高飘扬。全体人员神情庄重,向国旗敬礼,祝福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清晨,五星红旗在朝阳下熠熠生辉,庄严国歌声中,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举办升国旗仪式,开启新年工作新气象。 

  白塔空港物流园区税务局举行升国旗仪式,仪式现场,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风中肆意飘扬,激昂的国歌声雄壮嘹亮,在楼前慷慨回荡,税务干部整齐列队、庄严肃立,注视红旗缓缓上升,和着国歌放声歌唱,对伟大祖国致以无限敬意,对未来工作怀揣坚定信心,以昂扬的姿态迎接新的开始。 

  金桥税务局举行升国旗仪式,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升旗仪式,以期尽快收心,振奋精神,以饱满的热情迅速投入新年工作,为全面完成年度工作任务开好局、起好步。 

  宏伟蓝图催人奋进,新征程上步履铿锵。新的一年,呼和浩特市税务系统继续凝心聚力、团结奋斗,把党的二十大的部署和要求全面落实到税收工作中,在税收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过程中展现更大税务作为。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