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好用活“学习强国” 营造长效学习氛围——赛罕区税务局积极参加学习强国主题竞赛现场会

发布时间:2023-01-11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税务局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学习强国”平台作为“掌上宝典”,掀起“崇尚学习、乐于学习”的热潮,1月9日上午,赛罕区税务局参加了由赛罕区委宣传部举办的“学深学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用好用活‘学习强国’平台 ”主题竞赛现场会。 

  

  本次竞赛分为现场答题挑战赛和团体赛,试题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挑战答题”板块与“双人答题”板块为主。现场选手全神贯注、争分夺秒,全身心投入到答题过程中。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我局牛智同志斩获了个人赛第三名,充分展现了赛罕区税务局党员过硬的理论素养和丰富的知识储量。 

  会上还为2022年度赛罕区“学习强国”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奖状及奖品。赛罕区税务局学习管理组荣获2022年度赛罕区“学习强国”优秀学习管理组称号,2名同志在2022年度学习中赛罕区总分排名前100,获得“学习达人”荣誉称号和2022年度总积分排名前十的同志获得“学习之星”荣誉称号。 

  下一步,赛罕区税务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不断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用好用活“学习强国”平台,以学促干,学用结合,为新的一年干事创业开创新局面。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