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呼和浩特白塔空港物流园区税务局:创建文明城市 彰显税务力量 积极参与“万名机关党员进社区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2-06-24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呼和浩特白塔空港物流园区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6月24日,由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直属机关工委、自治区教育工委、自治区国资委、中共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主办,呼和浩特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直属机关工委、市精神文明办承办的“万名机关党员进社区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启动仪式在呼和浩特市如意广场举行。国家税务总局呼和浩特白塔空港物流园区税务局与国家税务总局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的税务干部代表呼市税务系统参加启动仪式,以实际行动为文明创城市创建贡献税务力量。 

  
        

  启动仪式现场开展了民族团结政策、创城知识、未成年人保护、妇女儿童权益保护政策、食品安全、消费维权、生态环保意识、文明交通等创城宣传活动。参与仪式的机关党员代表以“同心、同向、同行”为主题宣读创城倡议书,号召全市各行各业、广大市民群众一起,再鼓劲、再出发,掀起人人支持创文、配合创文、参与创文的热潮。接下来,结合“一月一主题”活动、全市党员将常态化开展“首府是我家 创建靠大家”暨党员“双报到”包联共建社区、小区文明城市创建等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在帮助小区完善基础设施建设上下功夫,在帮助解决群众身边问题上下功夫,在引导城市文明新风上下功夫,群策群力、狠抓进度、分秒必争,全力以赴做好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各项工作。

   

         

  仪式结束后,空港税务局的青年税务干部一起在现场观看创城展板,参与问卷调研,并为来往市民发放讲解《呼和浩特市市民文明手册》。他们表示:“谁人不愿家乡好,此心安处是吾乡”,这次文明创城启动仪式真的很振奋力量,让我们进一步明确了作为新时代税务青年,更加应该积极投身、深度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中来,尽自己的最大努力,力争在呼和浩特市精神文明画卷中描绘出精彩的“税务蓝”。 

  
        空港税务局高度重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此前多方位开展各类活动,积极参与普法宣传,向驻区各企业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族区域自治法》、《呼和浩特市市民文明手册》,深刻贯彻落实相关文件精神,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此后,空港税务局将以此次启动仪式为契机,一如既往强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统一思想,明确任务,不折不扣落实各项安排部署,确保在高效完成税收工作的基础上,不断提高全体税务干部文明素养,不断推进各项创建工作高质量完成,着力彰显空港税务的文明新形象,助力呼和浩特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